区领导赴昌化镇开展“源头有约”下访接访活动

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泽伟赴昌化镇开展“源头有约”下访接访活动,接待3名来访群众,并听取信访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以积案化解和访源治理攻坚年活动为总抓手,坚持积案分类化解、隐患滚动排查,努力把矛盾化解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源头,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在昌化镇综治指挥中心,3名来访群众分别反映改制住房不动产证办理、工业企业不动产证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分割等相关事宜。杨泽伟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帮其厘清脉络、分析事实,并一一作了解答回复。他强调,职能部门和属地镇要坚持政策底线,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一案一策”总体思路,加快相关问题的解决办理,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随后召开的信访工作座谈会上,杨泽伟听取了昌化镇信访工作汇报。他强调,信访工作是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与纽带,要高度重视、分类研判、分步实施、从严管控,以高度的政治感与责任感,不断提高源头治理能力,大力推进积案化解,以高质量基层治理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2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