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完成限价期房选房序号摇号

21日,昌化镇2018年城改限价期房选房序号摇号活动举行。参加此次限价期房选房序号摇号的共有119户,选房序号从1号至119号,房源共计159套。

上午9点,6名摇号嘉宾依次上台点击电脑,电脑系统开始从名单库中随机抽取名单。按照每组20个序号,共操作产生6组名单,其中,前5组每组产生选房序号20个,最后一组产生选房序号19个。

“整个摇号过程很公平公正,我也很激动,很期待早日住进新房子。”昌化镇2018年城改征迁户方继东表示,这些年昌化变化很大,也希望住进新房子后日子也越来越好。

据了解,昌化镇限价房项目工程总占地39亩,总投资4.2亿元,属于昌化镇城改项目。除了住宅楼,该项目还配套建设4000余平方米的幼儿园,以及物业用房、商业用房等。目前,项目主体已经结顶,正在进行内部墙体粉刷。选房序号摇号结束,意味着征迁户们离“新居梦”又进了一步。“我们会继续做好后期保障工作,加速项目推进,让征迁户早日住进新房子。”昌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钱琪说,计划本月28日进行限价期房选购工作。

本次摇号采取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由区公证处现场公证,相关部门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迁户代表等现场监督。选购房序号摇号结果将在《今日临安》和昌化镇微信公众号“临安昌化发布”公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2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