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花海”引客来

三月暖阳,昌化镇白牛村记忆稻田节点的油菜花被春风吹醒,竞相绽放。粉的、黄的、白的……五彩的花朵迎风摇曳,引来游人无数。身穿汉服的佳丽与花海相映成趣,一颦一笑,一簇一动,勾勒出春天的可爱模样。

据了解,记忆稻田节点总占地近4亩,按照规划引领、分布种植、季节分明的要求,节点中心通过不同花种刻画出“白牛”与“白牛桥”的具体形象,展现出春季花海、秋季稻田的独特景观。

“去年深秋,我们在记忆稻田种下了当下最‘网红’的彩色油菜,同时在村庄多区域补种了油菜、向阳花等花种,让美丽的花景贯穿全村。”白牛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金土根介绍,自白牛电商小镇示范型村落景区精彩亮相后,白牛不仅成为电商户创业置业的孵化平台,其核心区块经“美颜”后,更是一步一景、移步换景,行走在村庄,颇有人在画中走,亦在景中游的美感与诗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金凯华 童耀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22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