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企业搬“新家” 喜迎“开门红”

昨日上午,位于昌化镇工业园区的杭州鑫泽源精密制品有限公司的新厂房已是一片火热景象。工人们正有序进行生产作业,机器的轰鸣声奏响了企业新春牛年冲刺“开门红”的“集结号”。

杭州鑫泽源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是昌化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培育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产品、汽车产品以及军工产品,其中“医用活检钳钳头架”、“内窥镜异形头端”、“内窥镜蛇骨”、“医用血管收紧管”等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80%以上,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去年12月,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内窥镜蛇骨”产品成功获得浙江制造认证。

“最近我们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全力冲刺牛年‘开门红’,力争全年产值能够实现倍速增长。”公司负责人王秋荣告诉记者,今年1月,鑫泽源公司顺利入驻期盼已久的新厂房,新厂房更优的生产配套与更完备的销售服务为公司带来了“牛运”。

原来,早在四年前,鑫泽源就因生产发展需要,萌发了新建厂房的念头。“鑫泽源是我镇重点扶持的工业企业,在前期对该公司的‘三服务’走访中,公司负责人多次提出新建厂房、扩大生产的想法。”昌化镇服务企业360专班负责人介绍,针对这一情况,昌化镇成立服务专班,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发展瓶颈,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研究相应对策。同时落实专人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在项目申请书编制、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土地摘牌前期手续申报等方面加速推进。通过多方联动服务,鑫泽源新建厂房项目一路“开了绿灯”。

在新厂房投入建设的1年半时间里,昌化镇服务企业360专班人员又当起了安全员与监管员,一边为企业的发展问诊把脉,一边督促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加速厂房的建设进度。

如今,入住“新房”才一个多月,企业就有1000多万的订单“入账”。为赶制订单,公司大年初四就已复工投产。

“接下来,我们将以‘连心二三五 服务零距离’活动为载体,持续发扬‘三牛’精神,深化‘三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全年的‘牛鼻子’工程来抓,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幸福、让基层迸发活力。”昌化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童耀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2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