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这厢有礼了

15万消费券等你来领

近日,在昌化镇的大街小巷,满目的红灯笼传递着新年的喜悦,喜庆的“牛小淘”、“昌化有礼合影墙”引得老百姓纷纷打卡留念。

原来,这正是昌化镇推出的“昌化有礼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全城寻忆·昌化有礼”,也是昌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力抓手。通过在南屏山公园、南门弄古建筑群、8300文化体验中心、东街步行街、紫溪漫道等5地设置打卡点,鼓励留在昌化过年的人员线下打卡,以此获得线下消费券。

“刚知道有这个活动,就带着女儿挨个打卡。”昌化镇朱穴村村民严爱芳说,这些地点都是昌化近几年变化较大的节点,既可以一边拍照,还可以获得现金抵扣券,很有意思。

而游客柳静玲已经打卡完成,当天就去党群服务中心领取了消费券。“这个活动挺好的,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去打卡了,消费券好多店里都可以用,很实惠。”柳静玲说。

据了解,消费券适用于加油站、药房、民宿等昌化辖区范围内的13家消费单位。领券时间为2021年2月7日至2021年3月12日。

“今年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新年,为让归乡游子与留昌过年的异乡人幸福过节、平安过年,除了线上水灯节,我们还推出线下打卡的活动,为留昌过年的人员准备了15万元的消费券。”昌化镇党委委员邵华说,一方面增加了互动趣味性,促进线下消费,也展示了昌化镇蝶变后的美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1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