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绿道”成电商小镇新配套

近段时间以来,昌化镇白牛村白牛电商大楼后面的绿道成了村民茶余饭后最愿意去的地方。这条从集镇到乡村的绿道总长6.47公里,东至国石城,西至石壁湾,整体呈“回”字型环线。其中白牛段长3.7公里,串联起白牛徽商古道、记忆稻田、电商大楼等多处旅游节点,被称为“云上绿道”。

“云”指的是白牛的数字化和“云经济”。白牛电商小镇是今年示范型村落景区之一。在创建过程中,白牛村以“云上绿道”为纽带,凸显生态优势、构建“美丽乡村+电商产业+休闲旅游”三位一体的模式,打造数字化村落景区示范点。

“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在电商领域的先锋示范性作用。”据昌化镇村镇建设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云上绿道”已基本成型,自然风光与现代风貌、集镇之美与田野之美、产业发展与人文内涵,通过一条绿道交织在一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22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