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昨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带队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云上白牛·同心荟”。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白牛电商小镇村落景区,听取电商小镇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落景区项目建设情况。吴春法认为,村落景区建设,要结合当地人文历史,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特色,讲好“白牛”故事。

随后,调研组来到白牛电商大楼,与网络人士代表和相关政府部门就如何建设“云上白牛·同心荟”,打造特色品牌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春法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感谢网络人士对数字乡村建设、对助力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界人士要加强合作,要利用好政府搭建的平台,发挥团队的作用,共同建设创业生态、主动融入创业生态、不断优化创业生态,在创业生态中找到解决人才、物流、信息等问题的方法。

座谈会上,“云上白牛·同心荟”还与中国移动临安分公司、播呗文化签署了直播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宇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1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