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东坡廊桥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昌化镇民生实事工程东坡廊桥项目动工兴建,预计2021年11月建成投用。届时将成为昌化又一景城文深度融合的典范。

东坡廊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主要包括桥梁工程、廊道工程、桥头景观、景观照明等子项目,项目横跨昌化溪,全长218.6米(含船舫)。该项目不仅为昌化镇老百姓的日常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集镇基础配套,提升昌化溪河道景观形象。该项目也是新乡贤助力昌化城镇建设的代表性项目,出资方为昌化本土企业杭州华通房产置业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陈经建是区十六届人大代表、镇新乡贤代表。多年来,陈经建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为昌化多所学校、医院配置空调等配套设施,是昌化名副其实的“公益达人”。

昌化镇项目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镇项目办将积极做好“服务员”与“联络员”,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也欢迎广大新乡贤能够“常回家看看”,助力“双招双引”落地生根,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的乡贤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童耀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0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