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双塔村:“面子”“里子”一起新

昌文线是贯穿昌化南北的重要通道,连接湍口、河桥两镇,是昌化南侧的“门面”。结合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双塔村村两委以双塔村为核心,对昌文线两侧新增的违法建筑、乱搭乱建及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拆除、整改。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昌文线路段两侧的鸡舍鸭棚、乱搭乱建的拆除,并对破旧的窨井盖、挡板进行了修补,百日攻坚的整治交办点已全部清零。

这是双塔村村两委上任后的第一场“硬仗”。“能够顺利‘清零’,离不开村民的支持和党员干部们付出,看到双塔村一天天的变化,我们新班子对接下去的工作也更有信心了。”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郑鼎颇有感触。

郑鼎是刚刚上任的年轻村干部。郑鼎表示,百日攻坚是对村两委工作的一次检验与大考,要以此为契机,带动村庄“面子”“里子”一起新。

为让百日攻坚见实见效,该村两委谋定而后动,针对交办点位情况进行多次现场探勘并逐一分析,通过责任包保的形式一一破解。同时,就交办点四周环境卫生进行以点带面整治,并结合“垃圾分类”宣传,促使百日攻坚向纵深推进。

通过连日来的整治,双塔村累计拆除沿线各类违法建筑10余处、整治交办点20余个,村容村貌再次提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27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