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牛电商小镇示范型村落景区即将精彩亮相

白牛电商小镇示范型村落景区建设是今年昌化镇的重点工作项目,目前各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即将精彩亮相。

日前,记者来到建设现场,在昌化镇白牛村的徽商码头,工人们正在进行墙面粉刷、石块打磨、道路清洁等扫尾工作。据了解,白牛码头在解放初曾是两昌地区盐运的终点站,更是安徽歙县等地的货源地,一度商贾云集十分繁华。“今年通过村落景区建设,把它恢复起来。”昌化镇白牛村党总支书记金土根介绍,在村落景区建设中,增加了一些节点元素,充分挖掘传统文化。

除了白牛码头,绿道建设也在紧张的施工中。施工负责人介绍,白牛村绿道全长约2公里,目前正在进行苗木种植、绿道基础浇筑的施工,大约已完成整个项目的80%。

“项目开工以来,我们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全力推进, 确保在本月精彩亮相。”金土根介绍说,目前白牛电商分装中心、记忆稻田、仿古老街、美丽庭院、百年樟树口袋公园等节点项目已建设完成,剩下的项目也已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1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