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一小迁建项目主体结顶

日前,在昌化一小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运送水泥、墙面装修……一派繁忙景象。

昌化一小迁建项目是我区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自去年10月底动工以来,目前主体7幢楼已经全部结顶,预计明年9月可以投入使用。

“食堂、宿舍楼、实验楼教学楼及公共服务用房已全部结顶。”项目现场负责人杨俊告诉记者,现阶段正进行内外装修,计划年底内外装修基本完成,明年3月份竣工。

据了解,原昌化一小建于90年代初,基础设施陈旧,校舍面积也比较小,不能满足当前昌化镇小学的办学需求。新校区建成后,将撤并原来的白牛校区,共可容纳30个班级1350余名学生。新校区不仅硬件设施得到大提升,还将设置拓展课程的专用教室,开展印象昌化系列课程、3D打印课程、乐高课程等有助于智力的课程。

昌化一小校长张翅表示,新校舍建成以后,会给昌化镇的孩子提供一个非常优美的学习环境。届时,学校也将以新校舍、新校区的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软件能力,使昌化一小变成一所优质的学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09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