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高质量完成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3日下午,昌化镇14个行政村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14名村党组织书记依法当选为村民委员会主任,全面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

昌化镇作为杭州市村社组织换届试点镇,7月初开展换届工作以来,在市、区两级换届办高度重视、精心指导下,该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好人选关、政策关、程序关和统筹关,在选举过程中,充分保障选民权利,突出方式创新。如今,42名素质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村委会成员履新上任,为换届试点工作交上了一份高分答卷。

仪式上,昌化镇对新任村委会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并用四句话勉励履职人员:要从大局出发,心中有民不忘本;要重学习素养,心中有数不畏难;要讲合作担当,心中有责不懈怠;要守规矩底线,心中有戒不妄为。

本轮换届中新选举产生的虞溪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蔡劲波表示,将抓稳虞溪村昌黄线重点工程建设,以民为本;抓住村落景区发展契机,与时俱进。

据悉,接下来,昌化镇将再接再厉,抓好村级组织运行规范、新任干部教育培训等换届后续工作,确保换届后村“两委”班子优质高效运转。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远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8-25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