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路政阻止违法施工 消除安全隐患

通讯员王玉燕董东

 

本报讯为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昌化路政於潜路政中队在道路巡查中,成功制止一起违法施工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日前,於潜路政中队进行日常巡查,途经太阳镇枫树岭村时,发现有人擅自开挖公路路肩,经了解得知,此处为太阳供电站埋设电线杆,共2根,但未经许可、现场勘查、放样等合法程序,属擅自施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中队路政人员立即停车处置,责令立即停止施工,同时向其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告知其擅自施工,违反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如引发道路安全事故,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通过路政人员的宣传教育,当事人认识到擅自施工的危害性,在路政人员的监管下,施工人员立即对坑洞进行回填,恢复了公路原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0-07-06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