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公路段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通讯员郑圣春王玉燕

 

本报讯为进一步优化美化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昌化公路段持续推进“城镇环境大整治,面貌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行动以优化美化公路沿线环境、完善公路交通标识标线、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着力整治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域范围内的路域环境“脏乱差”问题,重点对公路沿线违法建筑、违法广告、违规堆积物,发现一处上报整治一处;对青山白化、绿化缺失、杂物乱堆,发现一处对接一处;对巡查发现的路面塌方、落石等问题,见一处处理一处;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做到有序管理、文明引导、精准数据治理。

此外,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百日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全方位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启动相关工作,积极营造全员动员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昌化公路段百日攻坚行动正在稳步进行中,在全体干部职工和当地政府努力下,共计整治点位86个,出动人员120人次、执法车辆30次,提升了公路形象,路容路貌得到了明显提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0-06-2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