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一小迁建项目建设进入“加速模式”

预计八月底全部主体结顶

昌化一小迁建项目是我区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自去年10月底动工以来,目前两幢科技楼、一幢食宿楼已经结顶,正在进行教学楼主体结构建设和综合楼的地下室开挖。

26日,在项目建设现场,捆扎钢筋、搭建脚手架、开挖土方、运送泥土……正在上演一场忙碌的“交响曲”。“2月21日拿到复工通知书后,我们快马加鞭,追赶进度,眼下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进行。”昌化一小校长洪伟告诉记者,综合楼的地下室建设工程量大,是当前的重点,施工方正在加速攻坚。“总的来说,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能够全部结顶,明年3月份竣工。”

昌化一小迁建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个班级1350余名学生。“新的学校也适应课程改革以及小班化教学的需要。”洪伟说,新校区内教学区和运动区的划分更加合理,也有足够的空间设置拓展课程专用教室。印象昌化系列课程、3D打印课程、乐高课程等有助于智力发展的课程以后都能开展,课程设置更加全面。“我们也将不断优化教学服务,让农村地区的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学,也让外来务工者可以更安心地在昌化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4-2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