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远科技与白牛村签订村落景区运营协议

乡贤助力“双招双引”落地增效

日前,昌化镇邀请20名新乡贤相聚一堂,就“双招双引”怎么招、如何引、怎么落地,展开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牛村与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闻远科技作为白牛电商小镇运营方,将开展村落景区的资源梳理、旅游发展、旅游产品及项目策划和规划工作。

白牛电商小镇示范型村落景区项目是昌化今年“三大创建”的“重头戏”,也是昌化新乡贤助力昌化“双招双引”的首个落地项目。接下来将以云上白牛、数字白牛为定位,融入科技、数字化元素,着力打造以昌化溪为纽带,以电商产业为主题,集电商平台、数字农场、教育培训、旅游配套为一体的特色村落景区。“我是土生土长的昌化人,助力昌化发展义不容辞。作为一直服务电商发展的科技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合作,将白牛村打造数字乡村的典型,把白牛电商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昌化镇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斌说。

自去年12月底,昌化镇成立新乡贤联谊会以来,该镇高度重视,既注重新乡贤之间的相互联络,又重视这一平台作用的发挥。使昌化新乡贤联谊会在“双招双引”这项头号工程中发挥“智囊团”和“后援军”的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4-09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