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乡情 聚贤筑梦 昌化镇成立新乡贤联谊会

21日,昌化镇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昌化镇新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区政协副主席周玉祥,副区(长)级领导童彩亮参加活动。

会议选举产生联谊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刘为明当选昌化镇新乡贤联谊会首届会长。联谊会还聘请联谊会顾问,并为新乡贤代表颁发乡贤之印。

在乡贤恳谈会上,陈跃芳、潘庆平、刘为明、陈经建、余斌、陈荷忠等6名新乡贤代表分别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昌化旅游三产发展”“如何支持昌化公益事业发展”和“数字化发展对昌化的思考”等主题,开展一场“头脑风暴”,为昌化发展建言献策。

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到场祝贺昌化镇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并从“满堂花醉三千客”“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三句诗句展开,与在座人员分享乡贤文化内涵。他还介绍临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真情寄语乡贤,希望广大乡贤情系故里,为家乡摇旗呐喊,做好做深做实聚心凝力、资金帮扶、人才引进、共建共享等工作。杨泽伟说,希望大家常回家乡看看,真正发挥乡贤作用,带动更多人了解昌化、关注昌化、走进昌化,汇聚昌化强大发展能量。

会前,新乡贤们在蒙蒙细雨中走街串巷、观山赏景、入村探访,一同感受昌化镇这些年来的新面貌、新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新乡贤联谊会为交流平台,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2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