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限价房项目有序推进

昌化镇限价房项目是今年我区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日前,记者从昌化镇了解到,该项目将于本月月底完成底基层施工。

昌化镇限价房项目由建设单位杭州白牛电商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区经济适用住房开发有限公司管理。项目总占地39亩,总建筑面积约7.9万方,房源464套,配建12个班的幼儿园,总投资4.2亿元,属于昌化镇城改项目,计划2021年底竣工。

该项目是昌化镇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浙西生态品质新城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昌化老百姓翘首期待的“安居梦”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据一标段负责人杜晓东介绍,目前,限价房项目正进行地下室浇筑,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地下车库建设,之后将进入房屋主体建设阶段。预计在2020年8月,完成项目主体工程结顶。“现在我们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预计12月底完成基础工程施工。”

“建设过程中,我们克服了北侧岩层结构、南侧鹅卵石结构的施工困难。在拆迁和消纳场地等方面又得到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杜晓东表示,昌化镇工作人员经常走访现场,当场协调解决问题,有效保障了限价房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11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