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老年大学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要闻里是一些时政新闻,快闪里可以欣赏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电台里可以听音乐、听戏曲……”、“我前几天还在平台上看到我们昌化的照片。”“你看,我国庆期间通过‘学习强国’观看阅兵仪式还有奖品送呢。”……5日一早,在昌化镇南屏山公园里,一群“老年人”围绕“学习强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今年上半年,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刚刚推广的时候,昌化镇在辖区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发动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学习强国”,造浓学习氛围。昌化镇老年大学积极响应,动员学生、老师共同学习。“老年大学不仅是让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也是传播正能量的地方。”校长胡红霞说,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他们可以拓展知识面,让老年大学的学习生涯更加丰富。“我们已经有一半人都在使用‘学习强国’。”

胡红霞表示,她还经常把学生组织到南屏山公园集中学习,“这里环境这么好,一边在轻松的氛围里讨论学习,也锻炼了身体。”

“每天都要看新闻,学习方针政策,然后跟其他同学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校务成员之一的童木根告诉记者,每天早上,他都一边听语音新闻一边巡河捡垃圾,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目前他的积分已经接近7000分:“活到老学到老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07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