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九进昌北援灾救险

18日,在岛石镇银坑村,昌化镇100余名党员干部、民兵、义工脚穿雨鞋,清理溪沟里的淤泥、刨除村道上的积泥、清运房前屋后的泥石垃圾。这已经是昌化镇第九批深入昌北地区的救援人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兄弟乡镇,11日,昌化镇就自发组织以民兵、农村党员、机关干部为基础的援灾队伍,分批次前往一线参与救灾。通知发出后,昌化镇40个党组织纷纷响应,踊跃参加。一周以来,昌化镇每天都有由义工、民兵、网格员、志愿者、党员突击队组成的救灾团队,自带干粮和施救工具进抵灾区。

“此次我们挑选精兵强将作为第九批增援队伍。”昌化镇人武部部长方顺平介绍,到达茶亭时因道路受阻,队伍步行3公里才来到银坑村。作为“中国山核桃第一村”的银坑村,山核桃采收迫在眉睫,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时间紧迫。昌化镇将连续组织救援力量,持续进入灾区实施有效的救助,全力完成各项救灾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何元清 刘宝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8-2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