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强""武装强"昌化镇人武部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

昌化镇人武部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

近日,临安区昌化镇人武部广泛开展“党建强”“武装强”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军节献礼。

“昌化镇现有15个民兵连党支部,党员民兵480余名。”镇人武部方顺平部长介绍,编制的1000余名民兵分布在村镇建设的各条线上,他们年富力强素质好,思想上进干劲高,一线工作基础牢,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敢担当,完成任务好,是一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昌化创建省级“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全域景区化”等工作接踵而来,各个重要节点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镇人武部以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推进重点工作。

邵小波刘宝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9-08-0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