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全力以赴迎“半马”

2日一大早,昌化镇双塔大桥入口处就热闹开了,40余名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植树的植树,栽花的栽花,立牌的立牌,更多的人跟随施工车辆铺筑两侧的人行通道,这是由昌化公路建设公司负责实施的双塔大桥进入口美化工程。“双塔大桥入口是‘半马’赛程中的一个亮点,经过近20天的破面施工,目前进入扫尾阶段。”施工方负责人说。

2月25日,昌化镇党委政府周密部署细化落实,围绕“半马”线上的实际工作展开活动,开启了“‘半马’行,我先行”的整治热潮。经过近一个月的灭点整治,昌化镇内“半马”五公里赛线上环境和景观得到了大提升,“容颜”大为改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3月25日,镇党委政府本着“不论过得去,力求过得硬”的要求,对境内赛线节点查漏补缺再提升,发动各职能部门“增增景,添添彩”做到完美无缺。其间,镇“美镇办”深入整治完成20余个交办点的同时,重启大桥南路人行步道的更新浇筑,对双塔村沿线工业园区每家企业大门两侧进一步美化、靓化装点;路政部门对区域内涉及的叉道、分道、站牌做进一步规范;城管中队加强沿线村落家畜和流浪犬的捕捉管理的同时,对沿街店面逐家逐户上门进行告诫和宣传;镇“三改一拆”办全员上“阵”,深入与河桥镇接洽的大地自然村进一步细化拆整,对老百姓房前屋后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有碍景观物进行应拆尽拆,拆除了20余处,清理出30余个场地,改装赤膊墙300余平方米。镇“半马”领导小组对提升完工的路段、叉道、整改节点、车辆滞留点等80余处进行了三次反复检查验收,对赛事相关单位和责任部门进行了再对接再布置。“‘半马’赛影响大、关注高、宣传广,我镇将利用好这一宣传昌化的大好机遇,将昌化优雅奔放的形象展示给广大运动员和外界朋友。”昌化镇“半马”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让昌化这畈希望的田野给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宝源 谢亦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09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