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着力打造浙西生态品质新城

近日,昌化镇组织召开学习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2018年,昌化镇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实现城镇面貌美丽蝶变,一二三产齐头并进,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发展迅速,老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

2019年是临安“三化”战略的攻坚之年,也是建设“富美昌化”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三化”战略,持续发力“六场硬仗”,全面实施“三个年”“三大工程”,扎实推进“十大创建”“十大重点”“十大改革”,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昌化镇将紧紧围绕两会精神,立足实际,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发力“六大工程”,牢牢把握美丽城镇和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全力实施“四大任务”。按照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全域发展的要求,打造以产业发展为引领,以生态环境为支撑,以“大旅游、大健康、大农业、智能制造”为特色的浙西生态品质新城。

下一步,该镇将通过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担当有为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程,全力构建创先争优、坚强团结的基层战斗堡垒;紧紧立足昌化资源禀赋优势,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项目驱动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电商强镇、浙西旅游集散中心,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立足大昌化生态旅游圈格局,通过建设文化古镇、打造精致城镇、塑造靓丽乡村,不断强化旅游、商务、生活配套服务功能,着力打造浙西生态品质新城;同时,坚持发展为民惠民,广泛开展平安共建,全力构建治理有效、安定和谐的社会稳定新格局,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3-12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