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整后利用”新增三处大型停车场

    近日,昌化镇国石城停车场施工工地一片繁忙,运渣车不停地进出,施工人员加工周边的附属设施。“为加快工程进度,该工地在一年一度的山核桃采收季节也没有停工。”东街村相关负责人汤军说。

    国石城停车场是昌化镇今年整后利用的三个停车场之一。停车场位于国石城与滨江路结合处东西走向,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昌化镇小镇办工作人员郑利平介绍,此地原先杂草丛生、垃圾遍布,是个典型的脏乱差区块。前期,在城东区块整治中,昌化镇采取整后利用,将此“荒地”改成城东区块最大的停车场。

    为破解主城区车乱停、人难行的难题,昌化镇在小城镇综合治理中注重拆后利用,整后利用。去年,针对东西大街街面窄、道路挤、停车难的实际状况,该镇通过对老人民银行,滨江路西延段进行集中整治,改建成两个停车场。同时在永丰路、老派出所两地拆整后,增建了两个停车场。今年,昌化镇在创建小城镇综合治理省级样板镇节点拆整中,同样对老人民医院实施了拆后利用,建设了拥有上百个停车泊位的大型停车场;对平葛桥头区块和国石城区块进行整后利用,增建成二个规模较大的停车场。

    “国石城停车场建成后将拥有停车泊位110个,该停车场目前正进行水稳层铺设阶段,预计国庆前交付使用。”郑利平说,改建后,昌化主城区将拥有7个停车场,停泊位达1300余个,将极大地缓解昌化主城区行车难和停车难问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刘宝源 谢亦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27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