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核桃上市,白牛村电商生意持续“升温”

    

    12日,在有“中国农村电商第一村”之称的昌化镇白牛村,电商经营户汪超正在忙着打包山核桃包裹,自白露开杆以来,汪超的电商生意已开始持续“升温”。现在平均每天有近200个包裹,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汪超告诉记者,就目前的山核桃形势来看,山核桃价格较去年同期预计增长15%左右,今年自己的公司总产值可以超过3000万,同比增幅50%。

    受惠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利好政策,近年来,白牛村走上了电商发展的“快车道”,过去一年,白牛村电商产值超过3.5亿元,仅“双11”一天销售额就达到3000万。据统计,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感召下,白牛村已有近30余名青年人回乡创业,新电商人为白牛电商这块“金字招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凯华 童耀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4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