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持续拆除“空中违建”

    随着滨江路水岸银座小区的一处阳光棚被拆除,昌化镇“空中违建”专项整治行动日前正式启动。

    结合省级“无违建”区创建工作,昌化镇把小区违建整治作为“三改一拆”的重点工作之一,成立攻坚小组 各组根据交办任务,倒排计划,压实责任。据了解,昌化镇共有7个小区,分别属于3个物业公司管理。前期,该镇联合物业公司对小区“空中违建”进行实地摸排,共排查出“空中违建”800余处。

    在排查的同时,该镇“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和告知书,让业主做好准备。“由于大部分业主白天都在外上班,我们经常晚上上门和业主沟通,做思想工作。”昌化镇城管办负责人沈海华表示,还召集业主开展交流会,解读相关政策,争取支持。“多数业主由抵触转变为理解,慢慢意识到阳光棚、阳光房属于违章建筑。”

    截至目前,昌化镇共拆除阳光棚14处。“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依法依规做好‘空中违建’拆除。”沈海华表示,也希望广大居民能够理解、支持,配合镇里做好这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