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推进卫生整治常态化

    为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近日,昌化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东街、后营村两委及全体党员干部、网格员、青年志愿者等共计390余人开展“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我们在行动”活动。全员齐上阵,分干、分区域、分责任路段,对全域内公共场所、公路、人行道、绿化带等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此次活动按照“政府统筹,部门配合,全民参与,集中整治”原则,以全面清洁辖区内环境卫生、带动全民参与、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强化镇容镇貌管理为重点。当天共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0余车,卫生死角54处。

    “通过大扫除活动,在改善全域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昌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员参与卫生清洁活动已成为昌化镇的常态化工作。今后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做到长期坚持,常抓不懈,有效管理,做到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打造"山水居秀,千年古镇",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谢亦晖 童耀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17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