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一大型违建厂区被拆除

    日前,昌化镇联合公安、城管、环保、交警等部门,对石铺村一大型违建厂区进行拆除。

    该厂区位于昌化镇石铺村接官岭小巷内,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总共7000多平方米。据了解,这块区域是石铺村的集体土地,2005年,作为场地租赁租给乙方。乙方又将土地分别租给电路板厂、汽修站、大理石加工点、垃圾收购点等7家企业。多属存量违建,也有部分临时搭建。

    “厂区内都是低散乱企业,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另一方面,厂区位于02省道附近,涉及到金属加工环境污染等问题,周边群众反响强烈。”昌化镇城镇管理办主任沈海华说,4月份以来,昌化镇“三改一拆”办就开始摸底调查,上门做工作,经过几十次的沟通协调后,最终确定拆违方案。此次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低散乱整治行动,通过联合执法的方式,对该地进行拆除。截至5日下午,7家企业基本拆除到位,拆违面积达7600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1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