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全域开展“登革热”预防工作

    连日来,昌化镇积极预防“登革热”,做好灭蚊工作,遏制蚊虫孳生。

    昌化镇联合钱王物业对集镇范围内各单元楼天台、楼前屋后、水沟等存在的蝇虫孳生地进行清理消杀,并投放杀虫药。同时,相关科室人员积极做好预防登革热知识宣传,上门分发宣传单,提醒广大群众积极清理搞好各自室内外环境卫生,消除蚊虫孳生地,共同做好登革热的防控工作,并通过微信发布、宣传栏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登革热”相关知识,增强居民防蚊、灭蚊意识。

    此外,该镇还通过组织网格员、村妇联20余人对各村管辖区的花盆、储水缸、瓦罐、废弃的易拉罐等容器积水进行清理或翻转,清除卫生死角,清除蚊虫孳生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谢亦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