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网格员入户宣传 摸排优质兵源

    近期,昌化镇全科网格员工作布置会议上,镇人武部对征兵工作做了再布置。

    2018年新兵征招在即,为保质保量足额完成新兵征招任务,昌化镇人武部在发动镇属各级民兵组织的同时,发挥“四个平台”作用,启动40位全科网格员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讲解,做到宣传到村到组,摸排到户到人。

    翻开《参军入伍指南》,可以看到上面详细注明了大学生入伍享受的4个优先、义务兵优待、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简介、征入伍流程等等关系应征青年切身利益的系列条款。同时也明确了立功受奖奖励金,退役就业补助金,就业待遇等信息。

    “今年的新兵征招条件高标准严要求,尤其是在学历上档次高,大学生比例要求占70%。”昌化镇人武部长方顺平说,临安区征兵办公室编印的《参军入伍指南》图文并茂,易看、易懂,具有宣传力,因此需要全科网格员在自己划定的网格区进行发放宣传,营造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宝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6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