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落实常态化机制 全面“开战”黑臭水体

    为全面整治黑臭水体,还一个美丽、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自5月中旬昌化镇召开黑臭水体专项部署会以来,该镇以“河长日”活动为依托,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对镇属11条主要河道进行黑臭水体的全面“大排查”、“大清理”。同时与第三方保洁公司签署日常保洁协议,落实巡河常态化机制,做到每日一巡河、每日一记录、每日一上报。

    截止目前,共查办20个问题水点,38个小微水体点,累计清理河道垃圾10余吨,成效明显。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步伐的加快,昌化镇的环境面貌已有了极大的改善,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也向高质量、多方位发展,但城镇整治不应只是某个点、某个面、某一片的范围性工作,更应注重的是全域化整治。黑臭水体整治刻不容缓。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耀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