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节点建设 迎接半马到来

昌化滨江路将于6月底全新亮相

    培土、铺装、围堰……连日来,昌化滨江路上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滨江路绿化亮化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滨江路是昌化集镇的新亮点和新坐标,也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重要项目。计划通过对沿溪绿化和亮化工程进行高标准规划和设计,在三公里的昌化溪边打造生态湿地节点、青潭疏雨、昌化镇中节点、紫溪秋月、急湍泛舟、城市阳台、昌化水灯节点、昌化大桥节点、昌化印象等9个景观节点,着力将滨江路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项目于去年11月底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的85%,预计6月底全部建设完成。届时,这条环昌化溪的道路将在历史与现代的交融中碰撞出火花。

    “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绿化工程建设,4月底前完成滨江路唐昌街至文昌大桥路段的绿化施工。”昌化镇小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临安半程马拉松赛事的起跑点,昌化镇将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全力做好起跑点布置工作,以全新的镇容街貌迎接八方来客,共赴这场“在幸福的田野上奔跑”的盛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谢亦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25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