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

攻坚25天 签约率100%

昌化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

 
记者 陈伋 摄

    21日,昌化镇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8300厂区块城改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现场设置了号码领取处、国有户签约处、集体户签约处、奖金发放处;镇村干部、安保人员、志愿服务队、银行工作人员等候在现场随时提供服务。八点半,拆迁户陆续进场,排队取号、签约、拿奖金,井然有序。

    今年74岁的赵寿林早早就从临安赶到昌化签约,第一个领取了奖金。“我在昌化农机一厂工作了39年,对这里非常有感情,也非常支持昌化城改项目。”赵寿林说,对昌化城中村改造特别期待,改造后的昌化环境会越来越好。

    根据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昌化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7个区块,将分批进行改造。今年启动8300区块、城东区块,并适时启动金属板厂区块的城改项目。8300区块涉及征地150亩,征收房屋143户,企事业单位20余家。“整个过程,阳光、公开,截至上午十点半,143户全部完成签约,签约率100%。”昌化镇党委委员王军武表示,8300厂区块改造后将配建安置小区、4星级农贸市场,以及标准化幼儿园,彻底改变城西脏乱差面貌。

    记者了解到,自3月27日城中村改造项目动员会启动以来,昌化镇迅速行动,立足“5+2”、“白+黑”的精神,坚持采取一日一汇报、一日一分析、一日一布置的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攻克难题。入户调查、丈量评估、联审公示、签订协议,前后仅用了25天时间。下一步,该镇将加快项目进程,并继续做好引导工作,了解百姓需求,为征迁户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2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