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中队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拆除灯箱广告 美化市容环境

昌化中队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为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营造文明、整洁的市容环境,日前,区城管局昌化中队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对辖区道路沿线乱设广告灯箱的行为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和清理。

    前期,城管中队队员对辖区内唐昌街、东街、西街、昌化大道等主次干道的户外灯箱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通过排查发现,这些灯箱广告部分陈旧破损、文字模糊、大小参差不齐、安装杂乱无章,还存在着私接乱拉电线的情况,既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城管中队主动与沿街商铺进行沟通,向商家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相关要求和标准,此举得到了绝大多数沿街商铺的理解和配合。

    目前,灯箱广告的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发稿,累计已拆除东街、西街、昌化大道等路段灯箱20余个。“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路面进行规范和管理,对每条已经整治过的路面,也要加大后期的监管力度和巡查力度,防止出现反弹,为下一步沿街立面改造打下扎实基础。”昌化中队负责人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王樱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2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