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小城镇综合治理“回头看”

查出漏洞42处,落实限期整改措施21项

    昌化镇通过一周时间对小城镇综合治理进行“回头看”,查出漏洞42处,总结整治经验12条,落实限期整改措施21项。

    去年以来,昌化镇采取拆整并举,推进小城镇综合治理。唐昌街自产自销农贸市场大整治,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整洁的购物环境;奋战20天打造唐昌精品街,敞亮了城东门户;打通滨江路、兴业路在内的7条断头路有效缓解城东城西区块交通拥堵;整后利用建起城东、城中、城西三个停车场,有效地改善了主城区车乱停、人难行的状况。昌化镇综合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评价。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镇纪委对全域整治面貌进行了巡、督查,汇总结果得到了高票通过。

    昌化镇此次开展“回头看”,重在四个方面。规划设计回头看:根据昌化镇的实际,部分规划设计需作调整,本着花小钱办大事,少花钱办成事的理念,完善项目清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回头看:部分构筑物还未按施工图施工,过不了验收关,从整治的效果看,巩固不力,有反弹抬头。立面整治回头看:部分用材未按设计标准,房与房之间的间隙部分细节处理有瑕疵,外立面悬挂太阳能水管处理不到位。节点建设回头看:部分硬质铺设工艺不规范,缝隙间隙比较大。

    参与回头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回头看使大家的心里更有底,为今年昌化镇重要节点整治梳理了项目清单,通过大整治,“富美昌化”一定能实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刘宝源 谢亦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1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