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纪委严把“三关”铸铁军

筑高门槛选好“将”

昌化镇纪委严把“三关”铸铁军

    “我叫翁华军,今天凭着自身的四个优势来竞聘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一职……”新年伊始,昌化镇中层干部竞岗活动在镇纪委严格监督下顺利开展。

    镇中层干部是基层工作的主力军,选好“将”配好“鞍”需慎之又慎。镇纪委为配合镇党委选好“良才”,严把竞聘资格认定关,严把公平公正的竞选关,严把任人唯贤的聘任关。

    高筑门槛、扎紧入口,镇纪委协助镇党委对报名竞岗干部的工作履历、年龄文化、工作能力、廉政自律等方面逐一“把脉会诊”,最终明确了26名符合条件的中青年干部参加21个中层岗位竞聘。

    竞聘按照一次性演讲、现场评分、演讲考评、组织考察、任命决定、集体谈话的流程进行。在镇党委主持的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上,镇纪委要求新任的中层干部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自律意识,特别是在“八项规定”面前,强化“红线”意识。确保自己的竞职誓言在工作中得以践行。

    “镇纪委的谈话警示非常及时,句句到位,为我在新任岗位上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卢丽娅由原来的镇党政办副主任通过竞岗被聘任到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岗位上,虽然角色变化较大,但她信心满满,“通过谈话和学习,我认识到,不论角色怎么变、岗位怎么换,只有把牢政治方向,守住纪律底线,才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才能把自己锻造成基层铁军的光荣一员,才能为富美昌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宝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07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