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春季招聘会吸引700多名求职者

    日前,昌化镇举办了2018年度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进场企业30家,提供岗位412个,涉及精密元器件、木制品加工、广告、服务等行业,岗位涉及普通生产工、技术工人、数控工、销售业务岗位等多种类型。

    招聘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台,招聘单位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劳动用工、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有关方面的疑难问题。

    “招聘会的举办,搭建了就业供需平台,满足了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以及人才求职需求,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用工难等问题,也帮助群众更好地实现就业。”昌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未招满员工的企业,该镇劳动保障站将免费为其在杭州市人力资源信息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持续做好跟踪服务。接下来,昌化镇还将陆续开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服务,扎实推进民生保障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求职者737人,最后达成意向92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丽娅 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06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