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西部富美”新昌化

昌化镇做好五个“要”

加快建设“西部富美”新昌化

    日前,昌化镇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部署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全力做好该镇各项工作。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五个“要”为抓手,实现“西部富美”新昌化的更好发展。

    实体经济要谋求新发展,要抓平台建设,抓项目引推,抓企业培育;镇村建设要打造新形象,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大力推进集镇建设,统筹推进乡村建设;生态环境要呈现新气象,要继续把生态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全面深化绿色发展;民生事业要回应新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社会事业、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全力加以改善,发展好民生事业;基层组织建设要得到新加强,要深化“135”燕子工程、“1+1”成长计划,选优育强基层组织干部队伍,特别是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加大“造血式”项目开发建设力度,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丽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2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