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五个一”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日前,在昌化镇滨江路文昌大桥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桥一半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桥面的浇筑。

    文昌大桥是昌化镇的重点工程之一, 是昌化镇城区连接昌化溪南北两岸的主干道路,是拉大城市道路交通框架的主要桥梁。该大桥建成后,不仅会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也将有效改善昌化人民医院的交通条件,方便两昌地区居民就医。

    “由于地形复杂,桥梁北侧与滨江路存在自然落差,因此需与市政道路进行接线。而且桥梁都是现浇混泥土作业,每一步都要经过第三方检测后才能继续施工,因此难度大,周期长。”文昌大桥技术员齐剑秋告诉记者,但好在整个施工过程都得到了昌化镇的鼎力支持,预计十一月底另外一半桥梁主体结束,十二月中旬桥梁主体全部结束。

    据了解,昌化镇自五月份开展“富美昌化我先行”系列活动以来,对重点工程就提出了“一月一清单”、“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考核”、“一月一约谈”、“一月一通报”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除文昌大桥外,该镇其他重点工程也在有序推进。其中,滨江南路西延工程已于国庆前贯通。

    “我们将持续按照一月一清单,一月一督查等五个一要求,加大力度推进文昌大桥、环昌化溪绿化亮化、小城镇等政府重点项目,争取在年底全面完成相关建设任务。”昌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钱琪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0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