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3.0农品节暨逍遥谷开园活动在昌化举行

    28日,以“美丽新农耕,供给新健康”为主题的“中国临安3.0农品节暨逍遥谷开园”活动在昌化镇朱穴村杭州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业示范园举行,区领导谢娜、张敏参加。

    去年,我区举办了首届3.0大米节,诠释了满足温饱的大米1.0时代、无公害大米2.0时代以及现在追求营养和健康的大米3.0时代,并正式推出临安3.0大米。今年在此基础上,中泽生物科技继续发布了金线莲、三叶草等3.0系列农产品,并宣布中泽逍遥谷正式开园。中泽·逍遥谷是根据国家大力发展中药产业相关政策为指导,以浙江省“坡地村镇”政策为契机,融合一、二、三产打造而成的特色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园。逍遥谷主要以“中医养生”为核心,以科普教育与自然山水为主题,涵盖了休闲度假、生态疗养、娱乐、餐饮、商务会议等多项功能。

    活动现场,闻元科技总经理余斌、浙江大学教授吴殿星、中国水稻研究所研究员方福平、省农科院教授赖齐贤等专家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及创新的方向、如何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让中国的高端农产品走出国门、电子商务与农业结合等议题展开讨论。

    “3.0农产品不仅赋予了昌化特色农产品绿色健康的新理念,也推动了功能与休闲食品的发展。”昌化镇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3.0农品节,将临安的优质农产品品牌进行集中展示推广,拓宽3.0农产品的市场,同时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3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