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拆除6处“问题”房

    连日来,昌化镇昌文线东街、双塔区块6处“问题”房全部拆除平整,标志着浙西民俗风情精品线“龙头”段综合治理进入扫尾阶段。

    浙西民俗风情精品线穿越昌化境内全长3公里,是“龙头段”,近年来曾进行多次集中整治,但仍存在“反弹”现象。借“美丽公路”建设东风,从今年8月起,昌化镇精心谋划,确定了41个整治节点,其中涉及“三改一拆”节点10处,村镇建设节点12处,“五水共治”节点4处,综合治理节点15处,并对每个节点明确了整改效果和期限。

    在为期20天的协作整治中,工作人员边整治边完善,对重要节点自加压力,扩大整治内容和面积,共拆除私搭乱建房屋10处,清理乱堆乱放21处,清运建筑垃圾35车,修建围墙3处,修补人行道80余米,复绿面积700余平方米,改建污水管道5处200余米;沿线10余家企业“门面”得到了“精包装”。

    整治后的精品线路面整洁,两旁景色怡人,昌文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庆的到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方学锋 刘宝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2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