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全面完成非法制砖点整治任务

    日前,昌化镇集中时间,拆除6家非法制砖点、1家非法散装水泥销售点、1家非法混凝土搅拌场,全面完成市里交办的整治任务。

    这些整治点分别位于02省道联盟段、昌文线和工业园区。整治前,破旧的厂房、凌乱的砖胚随处可见;而现在,这些已经被“夷为平地”。“非法制砖点占用林地,造成土地破坏。”昌化镇城镇管理办主任沈海华表示,拆除非法制砖点是环境整治的需要,也是城镇居民的诉求。此次整治,共拆除制砖机器10台、水泥销售及搅拌场机器7台。该镇还结合美丽公路建设,对沿线违建实施拆除,拆除违建12处,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

    “拆完之后,工作人员就立刻清理场地,把建筑垃圾一步清除到位,并及时将林地进行回填、复耕。”沈海华告诉记者,将土地进行复耕,一方面防止死灰复燃,另一方面也极大提高了道路安全系数,同时美化周边环境。

    下一步,昌化镇将集中力量拆除白牛九龙村的页岩砖瓦厂。“该厂房建于90年代,占地40余亩,是轮窑生产企业,目前属于淘汰落后产能。”沈海华说,8月底,已经对该处的烟囱和窑厂进行爆破性拆除,但由于面积大,机器数量多,接下去将边搬边拆,同步清理场地,计划9月中旬拆除到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13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