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当“学生” 昌化镇为家长育儿支招

    9月开学季,学生忙着上学,家长也没闲着。日前,昌化镇计生办联合该镇卫生院为幼儿园新生家长上了一堂育儿课。

    课堂上,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老师通过实例讲解、现场互动、情景模拟等有趣的方式,形象地阐释了如何成为受欢迎的父母。针对当今隔代教育问题突出以及幼儿园孩子的入园焦虑,培训师利用互动交流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方式,并提出正确的沟通、教育方式,帮家长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育儿观。

    对于当前关注度较高的“登革热”,卫生院的医生以图文形式讲解了什么是登革热,并介绍了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等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登革热,消除惶恐。通过课堂讲解,参会家长表示对登革热有了科学的了解,会采取有效措施防蚊灭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沈婷婷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