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培训

    近日,昌化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培训,全镇各村100名妇女参加培训。这是近年昌化开展的首次家政养老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临安人民医院医生为大家讲授了老年人护理、老年人生命体征观察等理论知识以及初级养老护理的实际操作。老师生动的讲课、互动式的实际操作,令学员们热情高涨,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班实在太有用了,应该多办、常办。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当前我镇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现状及发展目标,提高了大家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中的心理、护理等专业知识,增强了大家今后开展居家养老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刘宝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5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