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昌化举行

    7月31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昌化工业功能区昌源泰物流和三景莹石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章登峰、副市长王翔参加开工活动,章登峰宣布项目开工。

    杭州市昌源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的年产10万套物流周转箱生产线项目投资5000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17.18亩,总建筑面积18549平方米。该项目引进大族激光剪板机、焊接机械手、自动喷塑流水线等先进智能生产设备,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投产后可新增工业销售产值8000万元,利税1800万元,创汇1000万美元。

    临安三景萤石有限公司的萤石选矿及尾矿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进行,一期投资8000万元。本项目被列为2014年浙江省循环经济“99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尾矿全部用来制作新型环保墙体材料——加气混凝土砌块砖,无固废、零排放。预计今年12月底前投产,可实现年产值2.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20个以上。

    据介绍,昌化工业功能区作为该镇工业主平台,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随着工业功能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化,该镇招商引资形势十分喜人,目前在谈项目15个,总投资在20亿元以上。

    “7月份全市有21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体形势上扬。”市攻坚办相关负责人说,我市将持续抓好落实“一月一开工”等“七个一”项目攻坚机制,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和扩大有效投资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余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1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