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打响小城镇整治第一枪

20天完成三大重点区块整治

    东入城口、汽车总站、自产自销农贸市场三大区块,是昌化镇小城镇整治第一阶段整治目标,该镇采取拆整并进、整后保洁、一步到位的措施,20天内整治完毕交付验收。

    东入城口的整治目标为打造精品街。该处共有店面摊位70余家,以洗车、修理、餐饮为主。整治前,该段地面油污横溢,餐饮墙面油烟乌浊,广告牌杂乱,出店经营严重,与入城口形象格格不入。镇小镇办联合城管中队、环卫所、“三改一拆”办,分地面清洁、外墙整治、规范经营三个组,连续6天出动320余人次,进行了立体式全方位的整治,沿线立面旧貌换新颜。

    作为昌化门面形象的汽车总站,违章广告多、停车场地面凹凸不平、垃圾随处可见、拥堵严重,外界反响强烈。镇整治办用了短短4天时间,拆离书摊、报亭等26余处,拆除大型广告4处,清除车站房顶违章种植及违建房屋700平方米,并对车站外立墙进行了规划,施工单位已进场搭架拉网着手施工。

    位于02省道(唐昌街)一侧的自产自销农贸市场,场外车辆乱停无次序,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场内污水横流,电线私搭乱拉,设摊无序,瓜果菜皮乱扔,环境卫生差,是居民和游客投诉最多的市场。以城管中队为主的整治队伍进驻该市场, 7天中拆除有碍市场景观房3处共150平方米,清除私拉乱搭电线16处,清理整治场地1600余平方米,同时引导规范停车,专门开辟地点设摊位,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建立长效机制。

    昌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镇范围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镇党委政府将及时配齐管理人员,加强整治队伍,明确整治重点,凝聚合力,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刘宝源 谢亦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21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