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掀起“一户多宅”整治高潮

奋战三十天 攻坚一个月

昌化镇掀起“一户多宅”整治高潮

    为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在拆违面积、“一户多宅”整治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自5月10日起,昌化镇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奋战三十天、攻坚一个月”整治大行动。

    据悉,此次整治大行动要实现四大目标,即严格控新,新增违建即查即拆,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强势拆违,确保全镇拆违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突出重点,力求“一户多宅”完成计划任务的70%,确保两路两侧、卫片执法交办点全部完成;加快利用,确保拆后土地利用率达到90%以上。

    整治行动开始以来,各村积极部署和落实,全面实行“每村一方案、每户一策”和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领办制,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五天时间专项行动就累计拆除“一户多宅”23处,计6012平方米。“三改一拆”累计拆除130处,计40434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67%。

    “接下来,我们将实行每日一汇报、每周一通报制度,对进度慢、跟不上的驻村指导组和村干部谈话问责。”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卫刚说,整治过程中,该镇坚持做到三个必须,村两委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必须带头先处置;涉及危旧房的必须先处置;涉及地质灾害、有公共安全隐患的必须先处置。同时,根据责任分工的要求,充分发扬“5+2”“白+黑”“晴+雨”的精神,全面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锻造敢担当、敢碰硬、敢作为的基层铁军队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虞炳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24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