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多措并举开展机关夜学活动

    昌化镇日前建立“紫溪学堂”,大力开展机关夜学活动。

    为进一步调动机关干部学理论、学业务、学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与业务水平,打造全科型干部,并坚持学以致用,锻造昌化铁军,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工作,昌化镇把夜学制度作为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加强队伍管理的重要工作来抓,成立“紫溪学堂”学习领导小组;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建立镇班子及中层干部宣讲制度,着力进行政治理论、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自学结合值班安排开展,推行考试测评制度;为了严肃夜学纪律,学习活动有计划、有签到、有记录、有检查,确保参学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次数、学习效果,使自主学习不流于形式,并严格请假制度,镇纪委全程监督检查。

    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运用所学内容,着眼于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着眼于化解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该镇还建立全员宣传制度,每次夜学除学习政策文件外,班子领导及各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授课或作政策宣讲,鼓励全体机关干部主动上台宣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虞炳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26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