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拆违69处2万多平方米

村级换届不换心 三改一拆不放松

昌化镇拆违69处2万多平方米

    昌化镇提出村级换届阶段“换届不换心,工作不松劲”,各村履行三改一拆不放松。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镇拆除违建69处,共计22434平方米,其中一户多宅56处,计17434平方米,存量违建13处,计5000平方米。

    进入四月,昌化镇14个行政村党组织换届告毕,各村新班子成员全部到岗到位,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三改一拆”工作,有12个行政村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张兴忠是后营村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上任后及时进入角色,一手部署村委换届选举,一手与镇城管办公室对接,对本村一户多宅点多面广现状进行了梳理,及时制定出拆除计划,落实各段责任人。虽然刚刚病愈,他还是将自己办公地点移到拆违现场,现场调解纠纷,布置拆违程序,协调机械配合,监督各节点拆违进度。在短期内,共拆除一户多宅7户,合计2000余平方米,超额完成镇里下达的年度任务。

    与其他离任老书记一样,孙家村离任书记徐卫林做到离任不离心,覆行承诺“带新班子走一程”。在工作交接时,他与新班子认真分析,破解村里6户违建存在的疑点和难点,主动带领支部新班子人员上门做工作,得到了农户的配合和支持,拆除违建面积1390平方米。

    目前,昌化镇村委换届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但各村都没有因此而放松“三改一拆”工作,在镇城镇管理办公室部署下,石铺、虞溪、白牛、双塔、上营等村“三改一拆”也有序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刘宝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21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