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职高获全国文秘专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2016年全国中职文秘技能竞赛暨通往柏林中国区资格赛近日在北京求实职业学校举行。我市昌化职业高级中学张瑜、吴嫣楠、朱燕青组成的学生团队参加竞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张瑜获全国文秘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吴嫣楠、朱燕青获全国文秘专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全国竞赛主要由文秘专业技能竞赛和文秘速录技能竞赛两个赛项组成,来自全国11个省27所学校的160名选手参加了9个项目的竞技。文秘专业技能竞赛主要考查学生办文、办事、办会、多媒体制作、即兴演讲五大综合技能。大赛期间,全国中职文秘专业教学联盟成立,昌化职高成为联盟创始单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屠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29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